loading...

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滿28歲囉


Paddy滿28歲囉!




剛剛回顧了一下,前面幾年都有把當年生日慶祝的情況寫下來,
回味一下,還滿有趣的:


27歲跟狐群狗黨吃藏壽喜燒&唱歌
26歲狐群狗黨好友拍攝影片
25歲跟uno去吃Toros 鮮切牛排



今年我和uno獨自去慶祝,
我們是去天母的 Mr.Onion (原洋蔥) 吃牛排,
本來想說,難得的生日,要點比較好吃的美國牛 (應該沒有狂牛症啦!),
我點菜時可能是沒講清楚,點到的是一般紐澳的沙朗,結果,也很好吃耶~~

前菜,烤牛肉串,好吃喔!

 
愛擺POSE 的 uno uno 送的生日卡片


既然生日,那一定要許個願望囉!


每次買樂透,都能中獎。
Paddy 和幾個朋友在run的 Project 能夠很順利。
第三個願望,就藏在心裡囉。

咱們,明年見!

10 意見:

paddy胖好多.....不過比較有味道

忘了說...uno越來越正了

趕快來修補。。。
28歲了耶~
Paddy生日快樂。。
祝你越來越帥氣,變成萬人迷~~haha

對了,我不覺得你有變胖耶
頭髮變長變多到是有!
還是,我的錯覺…?

cc,
你直接去 uno 的 blog 留言說他變正,他應該會比較高興啦~~


Little Wu,
已經是了,怎麼辦?

匿名同學,
最近是沒什麼變胖啦,
不過跟以前大學比,真的是胖滿多的!!

我說的是越來越啊~~~已經是了,還可以更帥氣,ha

長髮趴弟帥翻了~不過不能再胖了XD
PS. 謝謝CC大(揪~)

我也覺得uno越來越正了~
黃趴鴨生日快樂唷:)

趴弟生日快樂~~~

to 恰努比,
都過多久了阿~~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