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2006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一年一度的盛事

11/22是一年一度的盛事,趴弟的生日。
不想看的請轉台*^^*

birthday cake

今年的生日,Paddy跟著uno小妹妹去Toros 鮮切牛排吃大餐慶祝。

DSCF0004

Toros的牛排,可以點一般的牛排,或是自己選現切的牛排。
我們選了現切牛排+250,搭配套餐。

什麼是「自己選現切的牛排」呢?
首先waiter會帶你到選牛肉的地方,
有一位廚師很像「全民大悶鍋」裡面的阿Ken,
由他來幫我們介紹各種牛肉的特性(現切的有四種牛肉),口感怎樣,適合作幾分熟。


聽完了ken廚師介紹,我們開始選牛肉了。
uno選了菲力牛排,說:『我要200kg。 』
廚師拿了肉,一切,稱了重量,207kg,果然差不多技術高超。


Paddy:「我要肋眼牛肉,200kg。」
好,ken廚師把牛肉拿出來,切了一塊,256kg。
ken廚師:「這一塊肉這樣可以嗎?」
Paddy:「太多了。」
ken廚師想了一下,從剛剛切下來給我的那一塊,又切了一小塊的肉下來(好像是切肉旁邊的油脂,沒有切到肉本身),
稱重了一下,243kg。
ken廚師:「那這樣可以嗎?」
Paddy:「還是太多了耶~」
ken廚師問隔壁的另一個廚師:「這一塊還可以再繼續切嗎?」
另一個廚師說:「當然不行,誰叫你要切那麼大塊。」
ken廚師:「那怎麼辦?」
另一個廚師:「再重切一次阿!」
ken廚師要切的時候,另外一個廚師把刀搶了過來,自己切。
稱了一下重量,196kg。
Paddy:「好,就這一塊」。 (不知道會不會被當成奧客…)

我們都選擇5分熟。

牛排上來的時候,果,然,好,吃。
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排了。

不過他套餐其他的菜色,就比較普普,沒什麼特別的。

大家去吃的時候,可以只點牛排就好了,
就這樣,過了我的生日。哈。

這裡有照片喔
裡面有uno小妹妹的說明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