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27歲生日趴


好久沒過生日了 (迷之音:廢話,一年才會過一次而已)。
這次生日跟我的好噴油們一起去吃了小黑大力推薦的 藏壽喜燒
吃完飯,再一起去夜唱,唱到凌晨4點多,好久沒玩那麼瘋狂喔,讚!

重量級的建華 美麗助教小吳 熱舞妹裘寶貝
某商業機器的工程師小黑 副班代類克蘇 類課蘇的小豬
Paddy 戴眼鏡的Uno 他們送我的衣服還有筆記本(變成神父裝了)


特地來唱歌的光仁 雅珊與阿花

剛去翻了一下『去年的生日快樂』,好懷念夜光仁的光頭阿!

當天的照片如下:
081122‧藏壽喜燒&夜唱
08.11.22黃趴弟大爺生日

3 意見:

黃趴鴨神父,…HaHa你的筆記本跟大T,真的很像神父…笑死了。神父我要告解:「主會祝福我吧?」黃神父,我祝你生日快樂&平安!

黃神父27了阿,歲月真是不饒人阿,要是神會保佑你的話應該請他讓你中樂頭吧~生日黑皮喔!

哇!很久沒參加大野狼們的聚會,沒想到還挺開心的
祝有著帥氣新髮型的趴弟越來越朝著型男邁進喔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