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

台北市 第七屆 舒跑杯 開跑啦!


自從上次參加過『Nike The Human Race 10k』,uno 就愛上了路跑,
整天都吵著要去跑。

錯過了『PUMA 螢光夜跑』、『ING 台北馬拉松』,這次我們終於決定要去『舒跑杯路跑』啦!

 

這次的報名費是100塊,送一件印有舒跑杯的背心:


上次Nike 路跑的目的是『為了人類而跑』,那這次舒跑杯呢?
上網遍尋不著資料後,我想,那乾脆就『為了路跑而跑』吧… 本次我們的隊名一樣是『趴弟隊』(科科科,因為是我報名的),
成員有:PaddyUno羅倫儂建華、招財貓、iwi、小吳yoyo雪狼湖、Paddy的同事Aaron,
我們都是報名9KM 競賽組
另外還有想要自作聰明,自己報名,卻只報到3KM休閒組小黑

有了上次10KM路跑的經驗,我跟uno這次好整以暇,完全沒有準備(謎之音:其實是懶得練習吧!)
距離路跑時間的逼近,我越來越緊張,
因為我們不只背負著路跑的使命,更要拿到那一張路跑證書阿!
9KM的路程,如果在一個半小時內跑完,就會有證書
根據上次Nike路跑的經驗,10KM我們跑了一小時40分,
如果9KM剛好一個半小時可以跑完耶!看來拿證書有望了。

可是懶惰的uno說,上次超累的,這次怎麼可能像上次一樣快阿,我要慢慢走
看來,我的路跑證書,正在離我慢慢遠去、遠去、遠去。

路跑當天,除了睡過頭的Aaron還有遠在花蓮的雪狼湖沒參加,其餘成員都很準時的地方,
讓身為隊長的我,感動到痛哭流涕阿!
趁著感動還在,待會要跑快一點!

這次的路跑路線:台北市政府出發,沿著仁愛路向西跑,跑到中山南路為折返點,
再沿著仁愛路向東跑,跑回市政府。
路線圖如下:
 

路跑的經過就不詳述了,總之就是,跑跑,走走,跑跑,走走,
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,就是:『很累』…

比賽結束,趴弟隊排名如下:

第一名:IWI
第二名:羅倫儂
(1:03)
第三名:Paddy  (1:09)
第四名:Uno (1:17)
第五名:YoYo (1:18)
第六名:小吳 (1:19)
-----------以上為合格名單(一小時半跑完全程)-------

第七名:建華
第八名:招財貓


YA,我這次進到前三名了,不錯喔!
我跟uno這次進步很多,果然是有跑過有差別。

路跑完很舒暢,還可以喝這個水龍頭舒跑,
水龍頭一開,舒跑就跑出來,真暢快阿!


最後來張照片集錦吧!


雖然跑步的時候很累,邊跑邊想,我幹麼要來跑阿!
可是跑完之後,都覺得很好玩,我下次還要來跑!!

其他的花絮可以看一下下面這個相簿喔!
2009-05‧春‧舒跑杯路跑

2 意見:

ㄟ我不是愛上路跑,我只是心中抱持著一點點希望路跑能夠讓我瘦一點,不過事實證明好像沒有用....Orz
跑到中途的時候真的很累,感覺就快不能呼吸了,心中一直想下次絕對不跑了,不過跑完還真爽快阿,哈哈哈哈哈哈,下次還是可以參加一下啦XD

哈哈 果然
我就想說uno怎會愛上路跑勒
要減肥還是每天跑一點比較有效,我們一起努力吧

不過 阿儂果然是有在運動的人
是女生第一名勒 (拍拍手)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