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

The Human Race 10k

2008/08/31,Paddy 參加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,
名稱為:「THEHUMANRACE10K
human-race

這是Nike 所舉辦的10km 路跑競賽,「全球百萬人路跑‧用跑步聲撼動世界」
8/31當天,分別在全球各城市起跑,而台灣是第一個開跑的城市。

由於Paddy 從沒跑過10km那麼長的距離,頂多只有當兵跑的3km經驗而已,
因此我號召了一群「勇士」,準備征服這個有意義的活動。
隊名叫做「趴弟隊」<-- 真的,後來報名確認函上面真的是寫趴弟隊
隊員有:Paddy、uno、建華、招財貓、鯉魚、iwi、小魏、
ASSMAN、大老闆(建華的同事)、simon(Paddy的同事),共十人。

出發前幾天,ASSMAN臨時有事,無法征服10公里,因此我們九個人就背負著十個人的使命
要一舉擊敗他。
參加人數:10 - 1 = 9

由於起跑時間是台灣清晨六點,所以要能夠準時抵達起跑線,就一定要早點睡。
而且當天早上不能吃太多東西,不然怎麼跑阿,跑到一半就吐了吧!

因此我跟uno聽從朋友建議,當天早上吃了一根香蕉,還有一包7-11賣的機能凍飲,就準備前往集合場地了。
打算出發的時候,手機傳來一封簡訊,是建華傳的,內容是「我們決定直接去終點跟你們會合了」
看了之後當下傻眼.....
參加人數:9 - 2 = 7

不管啦,雖然又少了兩個人,我們還是要很有信心的赴約。
結果,到了現場,發現Simon的手機沒人接小魏還在睡覺,說要在中途和我們會合=_=
參加人數:7-2 = 5


不管啦,我們五個人一起為人類而跑吧!(Human Race 不就是要為人類而跑嗎:P)
iwi 跟 鯉魚跑在前面,建華的朋友大老闆也自己先向前奔跑了,
我跟uno則在人群的後面,慢慢往終點散步中...
路線是從台北市政府出發,沿著仁愛路往西跑,遇到中山南路右轉,再沿著中山南北路往北跑,
經過了北美館,繞進大佳河濱公園才會到終點
race-map

在跑的途中看到很多有趣的景象:
坐到路邊的椅子休息的參賽者、去跑去7-11買飲料的參賽者、推著嬰兒車的父母參賽者
小孩騎小腳踏車陪著父親跑、穿著牛仔褲的參賽者、帶狗跑的參賽者。
還有人比較慘,跑到一半身體負荷不了,被送上救護車 >"<。
沿路上也有打扮成不同國家的工作人員替我們加油,還跟大家擊掌。
可是隱約中,竟然聽到有一個人很大聲的喊說:「這是馬拉松阿,不是散步耶,跑快點!」。


快到忠孝東路時小魏打來了,跟他約好在忠孝東路與中山北路交叉口碰面,
因此小魏也加入了奮戰的行列:P
參加人數:5 + 1 = 6


邊走邊跑,大概過了一個半小時,我們終於即將抵達終點,
正當我們精疲力盡的往終點邁進時,我跟uno說:
「你看,快到終點了,旁邊的人都在慢慢走,我們快點衝,排名可能可以往前好幾十名喔!」
於是,我、uno、小魏就開始向前衝啦,小魏忽然說:「哎呀,怎麼大家都在衝!
這麼一來,搞不好反而倒退了好幾名,真是賠了體力又折排名啊!

到了終點後,果真是人山人海,大家都在排隊領飲料、換贈品,
有些隊伍真的排超長的,有夠誇張。

最後,從夢鄉趕來的終點的建華與招財貓也到了。真是欠打

會後,成績揭曉,

老當益壯的iwi得到第一名
沒想到在陸地上也跑很快的鯉魚得到第二名
大老闆則得到第三名

我受uno拖累,得到第四名、
邊跑邊玩的uno第五名,
由於小魏中途加入,所以沒成績。
其他人:失格!

run


下面為幕後花絮照片 :P
2008Nike路跑-2
2008Nike路跑-1

以後我還要再參加!
NIKE百萬人路跑 by 忙碌的美一天
單場10K by bigboss的塗鴉日記
2008NIKERUN
THEHUMANRACE10K



3 意見:

ㄟ我雖然跑的慢,不過我有很努力在跑步"健走",才沒有再玩咧!
終點的衝刺有夠機車的,被趴弟一喊旁邊的陌生人都跟著衝,害我成績都落後了,可惡。
下次其實可以再參加路跑耶,雖然累的像狗,不過其實挺有趣的,聽說年底有ing的路跑,趴弟隊可以考慮參加喔~

實在是很好笑的內容,原來跑個步,趣事這麼多啊!下次paddy再挑戰別的好啦...

哈...感覺很好玩ㄟ
要不是因為阿兵哥平常就跑得很累了
不然我也蠻想去的 哈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