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

王品.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
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三個天真活潑可愛的小女孩,
對於愛情他們滿懷期待,希望以後能夠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。

等待愛情到來的同時,他們,
作了一個約定…


越定的內容就是:如果交了男(女?)朋友,就要請其他人吃大餐。
自從阿花請客『和民,吃太快』之後,就一直期待另外一位美人兒雅珊快點出櫃!
阿~是快點出嫁啦~~
說錯了!是快點脫離單身的行列啦!

兩年之後,她,辦到了,騙到了一位帥氣的男子,和志先生!!
瞧瞧下面這兩位幸福的模樣,真是羨煞旁人呢!
一副甜死人不償命的樣子!


他們兩人手中拿得那幅畫,是手繪達人 uno 親手繪製的喔,相似度高達 90%!

為了補償我們等了兩年之久,他們請我們吃『王品』,哈哈,這是我第一次吃王品耶!
最後,來張大合照吧!


3 意見:

我我我~我搶到一樓!!
祝福尋找Mr. Right不遺餘力的閃雅和甜蜜志能夠幸福快樂~
雖然我們都被你們閃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,不過麻吉有歸屬的感覺~真的很棒!
要把我的曠世鉅作好好珍藏喔^__^

哈哈哈
感謝大家阿

你的畫我一定會好好珍藏的阿
當作傳家寶喔

可以到我的blog加入追蹤者嗎? ^^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