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

台南行 - 刺激的開始


今年三月底的時候,去了一趟台南行。
遊記一直拖到現在還沒寫…

本次的台南行,是由曾經在台南成功大學讀研究所的高材生『葉光光』所規劃的,
由於我們是利用週休二日去的,所以一定要好好利用時間,早去晚回,才能玩的盡興。
因此,我們的出發時間是週六早上六點的火車,從台北出發;回程是週日下午六點多,從台南回來。



早上六點的火車,意味著,我跟uno從五點多就要從內湖出發了!
跟我們搭同一輛火車的佳靜孟溱,很聰明,他們好像有啥米折價券,所以週五晚上就進駐台北車站旁的喜來登飯店。
不過這也讓我鬆了一口氣,因為之前有很多次遲到前科的佳靜,只要從善導寺,坐一站,就可以到達台北車站,
甚至走路走個10分鐘也會到,應該不用擔心他們兩個遲到(吧!?)。

大概早上午05:30,我怕他們睡過頭,撥電話確認他們起床了沒,很好,他們已經從飯店準備出發。
此時我跟uno已經在台北車站旁邊找停車位了。
05:40,撥電話跟他們說,我在台北車站大廳等他們,他們此時在搭捷運。
05:50,我越想越不對,撥電話問他們,他們下車了,在跑來的路上,
我說:那我在進去月台前的閘道口等他們,快點喔,快來不及了。

05:55,撥電話問他們,你們在哪阿!
他說:我們到了阿~
我說:你們在哪阿?
他說:在月台上,火車就在我旁邊阿,怎麼沒看到你們…
我說:……
我說:等我!我馬上下去!

(我跟uno一下去月台,看到了我們要搭的車,此時開始廣播車輛準備出發囉,我們馬上走進車廂)
我說:我在車上了,你們在哪。
他說:你在車上了?
我說:對阿,我在車上了!! (此時,車開始移動了。)
他說:嘰哩咕嚕呼拉拉 <-- 聽不太清楚他說啥
他說:我們在車上。
我說:你在哪個車廂,我去找你們。

結果兩個人被我唸一頓,一定要這麼趕嗎,在搞啥阿!
事後才知道,我在車上跟他們通電話的時候,他們還在月台。
火車在移動的時候,他們才『跳車』進入車廂,真是太驚險了,真是讓我一整個無言。
有了這麼驚險的開場,希望接下來的行程是精彩,而不是刺激阿…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