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

2008‧夏‧白沙灣‧海灘風情


夏天到囉!去年此時去過墾丁,今年一定也要去海邊玩耍一番。
有鑑於建華之前一直找我去白沙灣,但從台北出發,若是騎車的話需要一個多小時,
所以Paddy始終怯步,今天,終於邀集各方人馬,準備開車前往白沙灣玩水囉!
 

出發前的大合照
 


經過了漫長的車程(約一個半小時),我們的目的地白沙灣到了。
瞧這位仁兄,連喝個思樂冰也這麼高興。



大家超High的,我蹲在地上準備「秘密武器」
「秘密武器」登場。小心,殺人鯨出沒啦! 


主題:馴服鯨魚的女人
我們要快~樂~的出航~~去~~~

一到沙灘,果然是人山人海。
大夥迫不及待的要衝下水啦!
沙灘上的跳躍,assman您真有喜感啊!(右一)
殺人鯨被建華強吻了(這是牠的螢幕初吻)


Paddy騎著鯨魚乘風破浪去!
鯨魚摔跤了,有人「翻鯨」了!


海灘一景
夕陽無限好,終於要踏上歸途了


除了玩水,我們還舉辦了一場:「白沙灣盃排球賽」
輸的人要請喝飲料。事後回家看到小黑的MSN暱稱寫「白沙灣盃排球冠軍的飲料勒?」
好吧,小嘿,下次出去玩我請你喝思樂冰啦!


大約玩到四點多,大家都累了。
來白沙灣,一定要到附近的富基漁港吃海鮮。
富基漁港離白沙灣大約10分鐘車程而已,很近。

我們選擇的是最裡面的這間來來海產
門外放滿了新鮮的海鮮

我們點了滿多道菜的,一個人還不到三百,就吃得滿撐了。
要看菜色的朋友待會可以點下面的相簿連結,慢慢觀看吧!

本日的最後留影,白沙灣,我們有緣再見囉!
 


大家的相簿:
小吳的 08.07.20白沙灣一日遊
Uno的 2008夏白沙灣黑皮
招財貓的 2008/7/20白沙灣
佳靜的 20080720白沙灣玩水去
Paddy的 2008‧夏‧白沙灣


延伸閱讀:
敬告白沙灣開放時間
海灘游泳安全要點


12 意見:

真是超感謝趴弟老大規劃夏日一日遊行程,海邊真是棒呆了!
雖然讓我曬出一套泳衣,不過玩得很開心,還和殺人鯨一起共游,也吃了便宜的海鮮大餐(嗑了三桶飯),滿足~
這次能招集到19個人出遊,真是不可思議,趴弟老大的人緣真猛~
好期待8或9月的大野狼夏日遊第二彈喔,快點來決定去哪邊吧!

推 人緣猛~

哇!趴弟真是有認真規劃耶
還精心準備了秘密武器
沒跟到真是太可惜了啦

to senya,
我每次都很用心規劃啊!

而且你少來,甚麼沒跟到太可惜,
你這次根本不想跟阿,還敢說!

出去玩耍果然是開車才能吸引一大堆人!
而且開車也方便多了
第一就是不用怕熱(曬太陽,吹熱風)
也不用怕下雨
再來就是不用怕累(可以在車上睡覺)
去遠一點的地方也可以!

但是辛苦的就是駕駛了!!!

不過還是要歸功paddy的超猛人氣!
才會有這一趟白沙灣之旅~
精心的規劃讓單純的玩水變得好玩幾千倍~~

不愧是paddy阿~~

by建華

各位不用再捧我了....

謝謝喔...

:D

<2008夏,踩過白沙灣的足跡,讚!>
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…
第一次跟Paddy老大出團,就這麼好玩。
來列個感謝狀好了,呵!
首推:
Paddy,天團團長,辛苦籌劃。
湯排(Moda),辛苦的司機,還得忍受我們在車上的五音不全,哈哈。
殺人鯨,非常溫馴的殺人鯨,是本團大功臣。
ASS,為了一群嗷嗷待哺的人張羅晚餐。
吳餅乾,載浮載沉的時候,拉我一把,ha
金魚,幫忙塗防曬,不至於變黑人。
建華,天團首席攝影師,拍了很多很讚的照片。
吳老師,借我們噴水大炮的吳老大(當天沒出團,但別忘了感謝他^^)

還有.還有..感謝各位團員們燦爛的笑容!!

嘿嘿,真的要感謝眾多的學長姐勒,第一次被PADDY學長邀請去玩,還讓學長幫我們張羅車子等等這些東西,真是辛苦學長了~
不管是幫我們借車的PADDY學長還是開車的ASSMAN學長,還有在海邊照顧我的大家(首推海豚)~真是多謝。
因為沒什麼機會跟年紀相仿的人一起去海邊,所以這次的出遊真的是很新鮮的經驗,我也玩得很開心~
那以後要去玩也要找我喔~

這也是我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出去玩耶~^0^
炎熱的夏天裡,就屬玩水是最好的休閒囉!
雖然當天的天氣很熱,但卻比不上大家的熱情啦~
感謝趴弟辛苦的規劃!感謝大家!
下次要不要考慮來個花蓮之旅阿~
呵呵~

那個殺人鯨真是太好用了,在海上可以趴;在陸上可以當椅子坐,只不過他食量真的太大了,要餵飽他還真花時間 XD

啪地!我的根招財貓的連結貼反了拉~~

To 佳靜 ,
改好了啦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