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

2008東京行 - Day1

Paddy長那麼大,終於要出國玩耍了。
第一次出國是要跟同事一起去日本的東京自助行。
五天四夜的行程要跑遍大街小巷,跟著Paddy一起來旅行吧!



台北時間上午9點多出發,抵達日本約下午兩點。
到成田機場囉,瞧我高興的很。
 
Paddy手上拿的是西瓜卡,有點類似捷運的悠遊卡,是儲值式的,用完了要再加值。
可以坐東京的兩大地鐵系統,還可以做JR線,不錯喔!


↓接下來要坐火車去新宿,我們是坐Narita Express。車內很乾淨:P。
 
抵達新宿站,好多人呀,不過人生地不熟,好緊張喔。↑
唯一熟悉的是滿滿的漢字,增加不少親切感。
不過人來人往的,很怕跟同伴走丟>"<

我們這五天住的是這間「新宿華盛頓飯店」,離JR新宿站走路大概只要10分鐘左右,滿近的。

↓我住的房間,可是有點小,浴室也小小一個。放完行李就開始我們的新宿大冒險啦!

離開飯店後,我們在新宿街頭逛來逛去,因為路不熟,頭都暈了。
比較有意思的是,在路上不能亂抽菸,若要抽菸的話,一定要到有標示吸菸區的地方才能抽。
因此跟我同行的同事只要一看到抽菸區,就很興奮的跑過去抽菸。
看到一群人都在同一個街角抽菸的場景還滿有趣的:P

此行我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,就是幫uno買東西。
她列了一大張的清單給我,我也不負重任的,在第一天就勇闖藥妝店,
買了一大堆禮物要送他

逛著逛著,也該吃晚餐了。
↓無意中看到了這間小店,店很小,可是人卻滿多的
   
點了這個好吃的「蕎麥天婦羅溫泉蛋麵」(我自己取的名字啦,看不懂日文) ↑
大大一碗,好吃,而且才¥380! 實在是太划算了!
開動囉↓

↓在新宿看到的溫蒂,台灣應該已經沒有溫蒂了吧!

↓夜闖歌舞伎町
 
歌舞伎町,這不是夜王出沒的地方嗎?驚!
我跟同事兩個在裡面閒逛,果然一堆黑衣人(西裝)來跟我們搭訕,
我們只好沿路說:「No~No」。
很多店外面都一堆小姐的照片,還有排名哩。當然,有很多店外面是掛男生的照片:P

接下來我們要到東京都廳
 
東京都廳舍是日本東京都政府的總部所在地,第一本廳舍45樓可以免費進去看夜景,
夜景不賴喔!
 


夜景看完了,肚子又餓了。
↓選下面這間價位跟食物看起來不錯的店。
 
我點了這個「南蠻什麼的麵」,吃起來應該是咖哩烏龍麵,好吃耶。¥400左右。↑
這種店是裡面有一個販賣機,投錢進去之後,餐券就跑出來了,
再把這個餐券給服務人員,他就會幫我們作餐點,真是省人力,連錢都不用找人來收耶!

最後補上一張新宿街頭的街景

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啦,明天見!

第一天的相簿
08-05-東京行第1天

6 意見:

http://www.excite.co.jp/world/chinese/

翻譯機(丟給你)

實用



下次出國前早點講拉

才可以先想可以託買啥

我剛剛才想到可以請你買啥

藥妝店就可以買到的

不用到大阪的高速公路

不過你都回來寫遊記了


下次吧

真的是沒緣份

我也看上一款sony的相機了說



唉唉唉

下次早點講阿~

忘了說

最後一張新宿那是幾點?


很現代

但冷的疏離

to 咖啡因:
那張照片大概是晚上11 or 12點左右吧.
好啦,以後會早點說的:P

趴弟不早點通知大家是故意的吧,嘿嘿嘿,這樣行李才不會太大XD
你那碗「蕎麥天婦羅溫泉蛋麵」看起來實在太可口了,好想吃喔~自從看到日本的相片一直出現溫泉蛋,就好想吃溫泉蛋喔!

吼吼吼
帶我去帶我去
我也要去玩

to kecin:
要去可以阿,不過要自己出錢:P

你趕快存錢,
下次要出去玩再帶你一起去阿。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