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

OSDC.tw 2008

前幾個禮拜,跟人家去湊熱鬧,
參加了osdc2008 ,議程在此
Open Source Developers' Conference in Taiwan





大概是離開Open Source界太久了吧(謎之音:你曾經在Open Source界嗎?),
很多名詞是沒聽過的XD。

不過其實主要還是抱著來朝聖的心情啦,看看有沒有甚麼新玩意。
跟我一起去的還有luke和S.C

重要的是,獲得了戰利品
YahooNote GoogleNote
Yahoo!的筆記簿;上面印有Paddy圖像的徽章;Google 的筆記簿。


Paddy的身影


我好像睡著了,左二是Luke,左三是S.C


巧的是,第一天結束後,閒晃在路上,竟然遇到了學妹Suger跟璇,
她們從後面叫了一聲Paddy,讓我嚇一跳。

走路經過總統府時,一個大陸觀光客還請我幫他照總統府,主題是「我與總統府」。

不過本次最大收穫是,有跟Yahoo!正妹拍照,
但是,是誰幫我照的阿啊阿!!Orz...
只好拿別人照的來放一下了...


2008/04/23 13:47 update
bowhotdog的相簿找到了這張照片,瞧,Paddy笑的真開心。
與Yahoo!美眉拍照

3 意見:

正妹居然會出現在技術研討會,太奇妙了~

搞錯了,你貼的那張照片跟主辦人完全無關喔~~

to hcchien ,
真是歹勢,被別人誤導了,
現已修正。
謝謝你的通知喔。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