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拜訪阿兵哥夜光光一日遊

我們的好朋友,夜光光現在是一個軍人。
而且是全中華民國最菜的阿兵哥。
所以,我們要去拜訪他。

地點就在嘉義的中坑營區。


Paddy以前也是在嘉義中坑受訓,而且很湊巧的,夜光光竟然在我以前新訓時的同一連隊受訓。
雖然那個地方我待了一個月,但是要怎麼自行前往,可就難倒我了。
以前都是家人開車在去,不然就是做部隊租的車回到台中。
在看過了這篇Yahoo謠言+知識+的這篇從大林火車站到中坑營區?才比較了解。
後來查了地圖,的確是滿近的。

是的,我們一行人風塵僕僕的趕到了嘉義的大林火車站,就是要看夜光光光頭的樣子。

雖然Yahoo謠言+知識+說公定價200塊,但我們一出車站就有司機在問要不要去懇親,問了價錢,一車四百。恩~~很好。還不給殺,說是公定價。
反正我們不急,姑且在路邊閒聊說:「其實不去懇親也可以啦,反正火雞肉飯都買了」(真的有買)。司機心一橫:「後啦,三百」。
因此,司機帶我們前往他的愛車,「小白」。
你沒看錯,我們不是做小黃,而是私人轎車,小白,XD!
看到的時候我也嚇了一跳=_=。
我們就坐上了這一輛「小白」,前往中坑營區。
路程很快,一下子就到營區了,我估計了一下,如果跳表的話,大概100出頭就夠了哩!

進入了熟悉的營區,有股懷念的fu。
以前跑步、拉單槓的地方都經過了,最後,看到了下面這個菜鳥,夜光光。


大夥就在草坪快樂的野餐,摸摸夜光光的光頭,祝他早日結訓。


最後,夜光光依依不捨的,目送我們離開了。

(依依不捨的是夜光人,我們很阿莎力的就離開了)

夜光光加油!你要好好守護我們這塊土地!
祝你軍旅生涯順利,加油!

更多光頭夜光人的相簿在此


Paddy's Picasa:2007‧1028阿兵哥夜光光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