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2006年6月30日 星期五

我不要流鼻血


今天忽然跟朋友聊到流鼻血這件事,
他說他從小到大從沒流過鼻血,
所以一直很好奇,到底流鼻血是甚麼感覺阿?


(蠟筆小新很愛流鼻血)

到底甚麼原因會流鼻血呢?


1.看色情圖片:當大家還是個幼小的少年時,總會對穿很少的女生感到好奇。以前(可能國中吧)同學不知從哪弄來一本寫真女郎的照片,準備拿給大家欣賞欣賞,正當大家看的正起勁時,一滴紅色的水,掉在圖片上,大夥覺得納悶,一抬頭,一個同學的鼻子裡,慢慢的流出了紅紅血。=_=。從此,我才知道,漫畫裡面噴鼻血的場景原來有可能是真的!!。

2.吃牛肉:我有一位同學,早上起來的時候,常常會流鼻血,他也不知道原因。而富有實驗精神的同學,他在不屈不撓的實驗下,終於找到解答:只要前一天有吃牛肉,隔天早上必定流鼻血,屢試不爽。同事說:他有一個朋友,一吃牛肉就會流鼻血,他一開始也不信,直到有一天,他們聚在一起,吃牛肉麵,麵尚未吃完,朋友的鼻子就,噗滋噗滋的,滴出紅色的液體。
=_=。

3.被鉛筆戳:正當Paddy還是個天真無邪的小朋友時,上課不喜歡上課,愛玩有的沒的。例如,把鉛筆的一頭戳進鼻子裡的遊戲。前面的同學看到了,手很養,不打我一下不行,就朝鉛筆的方進攻,好巧不巧,我沒防守好,一時天雷溝動地火............,然後前面的同學就舉手了:「老師,黃趴弟流鼻血了!」。愛玩嘛=_=。



好了,拜官野史講完了,我們來看看維基百科對流鼻血的解釋。
裡面有一段是流鼻血如何止血:

民間也有一種方法是:將流鼻血的人的頭髮,剪下一點,燒成末狀後,讓流鼻血的人聞。


看了差點傻眼,還好他一開始有一個警告聲明:


維基百科之內容不可視作醫療意見。任何健康問題請務必諮詢執業醫護人員。


最後貼個讓人會流鼻血的照片:

這女生衣服可是穿很多喔,別誤會了唷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